發文日期:20181219

諮商日期:20171101

諮商者:Money

黃金獵犬Money,好壯碩的體格,在主人身邊趴著,很乖很溫和。

Money說:「說過要帶我去旅遊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記得?天啊!你竟然記得!」

Money說:「說很久了,都沒帶我去。

把拔說:「我以為你不知道,沒想到你記得。」

Money說:「要帶我去旅遊!

把拔說:「好好好~我會帶你去!我就想來問問看,你有沒有想去。」

Money說:「我等很久了!一直在等你帶我去旅遊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知道了!知道了!回去我們安排時間,我們就去旅遊!」

Money說:「不要再忘記了。

把拔說:「不會不會!不會忘記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