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回到家,來看狗狗們。

朱古力看著我,我問:「朱朱,你要跟阿嬤說話嗎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叫我泰迪熊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要叫你泰迪熊?你是朱朱啊!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現在要叫泰迪熊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呢?為什麼你要叫泰迪熊呢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今天有美女來拜拜,說我很可愛,像泰迪熊。」

我說:「所以你現在要當泰迪熊?」

朱古力說:「對!美女說我是泰迪熊,很年輕又漂亮的美女說的。」

原來~這樣就可以讓牠變泰迪熊~

S__38223874.jpg

S__3822387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