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210

諮商日期:20171101

諮商者:碗糕

巴哥犬碗糕,一臉憨樣,主人帶牠進來諮商室的時後,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碗糕說:「你們一直說要來講話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常常提醒牠,要來跟老師說話,叫牠要準備好。」

碗糕說:「如果沒講話,就死定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不會死定啦!哈哈哈哈~是沒肉肉吃啦!」

碗糕說:「我準備了很久。

把拔說:「快說!你準備了什麼?」

碗糕說:「我的把拔對我很好。

把拔說:「然後呢?」

碗糕說:「每天給我吃給我喝。

把拔說:「哈哈哈~然後呢?」

碗糕說:「每天帶我出去玩。

把拔說:「對!然後呢?」

碗糕說:「我很幸福。

把拔說:「很好!還有嗎?」

碗糕說:「我講完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就這樣?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