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仔仔又再罵朱朱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朱朱的名字取的很好。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牠真的跟豬一樣!」

我說:「牠為什麼跟豬一樣?」

仔仔說:「牠很笨!」

我說:「為什麼牠很笨?」

仔仔說:「牠問我為什麼發抖。」

我說:「你為什麼發抖?」

仔仔說:「因為會冷,所以發抖,這麼簡單都不知道,你說牠有沒有很笨。」

朱朱說:「我就不會冷,你為什麼會冷?」

朱朱,因為仔仔剃光了,沒有毛....

S__37568541.jpg

S__375685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