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116

諮商日期:20171012

諮商者:小王

吉娃娃小王,主人抱在身上,小王卻一直發抖,真是膽小的小王,好可愛啊!

小王說:「我們家還有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牠們這胎還有三隻,我只帶牠來。」

小王說:「怎麼沒有一起帶來?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帶你一個我就很吃力了,還帶全部?!」

小王說:「我們一起生活。

麻麻說:「對,從出生到現在,我都養著牠們,雖然負擔很大,但我還是養著牠們。」

小王說:「我們叫就一起叫,吃就一起吃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哈哈哈~對!牠們好像都講好的一樣,超團結!叫都一起叫,吃就一起吃。」

小王說:「我們很團結。

麻麻說:「是啊!牠們一起生活,一起長大,一起玩,有革命情感!哈哈哈~」

小王說:「希望牠們一起來說話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們再預約,大家一起來講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