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026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輝仔

米克斯犬輝仔,很害羞,很可愛,躲在主人身邊,害羞的讓人覺得很想保護牠!

輝仔說:「我是你帶回來的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牠在外面流浪,我把牠帶回來。」

輝仔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把拔說:「輝仔好乖!不客氣~」

輝仔說:「你還沒結婚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還沒結婚。」

輝仔說:「你年紀很大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是有點年紀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輝仔說:「希望你能趕快結婚。

把拔說:「不是我想結就能結的事啊!哈哈哈~」

輝仔說:「你要常出去相親,不要每天待在家裡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喔喔!好!去相親!哈哈哈哈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