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元元寶寶興奮的叫我。

我問:「元元寶寶,你們怎麼這麼開心呀?」

元元說:「媽媽,我們做了一件大事。」

我問:「做了什麼大事?」

元元說:「我剛剛把雪芳阿姨的衣服咬下來。」

我說:「你把雪芳阿姨的衣服咬到地上?衣服呢?」

寶寶說:「雪芳阿姨拿走了。」

我說:「她看到了?她看到你們咬她的衣服?」

元元說:「她看到我們睡在她的衣服上面。」

我說:「然後呢?」

元元說:「然後她就變身了!變成蕭查某了。哈哈哈哈哈~」

你們還笑得出來~~~~

IMG_6466.JPG

IMG_64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