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23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FAN

紅貴賓FAN,很大一隻,比一般紅貴賓體型稍微大一點,很勇壯!

FAN說:「我老婆沒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FAN的老婆沒來,在家裡。」

FAN說:「我媽買給我的童養媳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對,我都跟牠說小紅豆是我們家的童養媳!哈哈哈哈~」

FAN說:「養好久,終於長大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好笑!哈哈哈哈哈~」

FAN說:「什麼時候可以配?

麻麻驚訝的說:「你也太急了吧!」

FAN說:「我等很久了!我要配!什麼時候可以配?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回去讓獸醫師看一下,給你找日子洞房!」

FAN說:「快點,我要配!

麻麻笑翻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