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008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COCO

金吉拉COCO,在提籃裡面,不安的喵喵叫,主人一直安撫牠,還是一直喵喵叫。

COCO說:「來這麼多狗的地方做什麼?

麻麻說:「來跟老師說話呀!我有跟你說過了,跟杜老師說話,你有什麼話跟我說。」

COCO說:「我很健康,不用看醫生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不是來看醫生,我們是來跟老師說話。」

COCO說:「你沒有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沒有結婚。」

COCO說:「你不想結婚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我這兩天才跟我朋友聊天,說不想結婚,COCO你偷聽我講電話。」

COCO說:「你要結婚,你要找個伴。

麻麻說:「我有你就好,我不用找個伴。」

COCO說:「你一個人太孤單,要找個伴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工作很忙,回來還要照顧你,我不用找伴。」

COCO說:「我不能陪你一輩子,你要找一個終身伴侶。

麻麻說:「你還真的擔心我的終身大事,真的是太感動了!」

COCO說:「我會幫你找,要讓你嫁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很難啦!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