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1009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糖糖

長毛臘腸糖糖,安靜的坐在老師身邊,很乖很有氣質。

糖糖說:「我可以當種公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想當種公?!哈哈哈哈~你想找女朋友嗎?」

糖糖說:「我這麼帥,可以配種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哈~你是想配種,還是要幫你找個女朋友回家陪你?」

糖糖說:「當種公,也要找女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哇~好貪心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糖糖說:「快點幫我找女朋友!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!我幫你找啦!真是笑死我了!哈哈哈哈哈!」

糖糖說:「要找漂亮的,我要自己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還要挑咧!我的天啊!哈哈哈哈~」

糖糖說:「當然要挑,如果你幫我找得太醜我不要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你自己挑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