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1002

諮商日期:20171011

諮商者:小吉

吉娃娃小吉,張大眼睛東張西望的,很好奇這裡的環境,也很新鮮。

小吉說:「我們一家三口住在一起,睡一張床,很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擠什麼擠!你那麼小隻!你哪會擠啊?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吉說:「你們每天吵架,吵得很兇。

麻麻說:「ㄜ~幹嘛講這件事啦!講別的啦!」

小吉說:「如果你們兩個分手,我怎麼辦?我要跟誰?

麻麻說:「你想跟誰讓你選。」

小吉說:「麻麻受很多委屈,麻麻都在忍耐,我怎麼辦?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你知道我受委屈啊!你好棒啊小吉~」

小吉說:「爸爸自己出去,我要跟麻麻。

麻麻說:「哇~太感動了啦!你真的好貼心啊!小吉~」

小吉說:「麻麻你要堅強,如果把拔不要我們了,我會陪你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們相依為命!不要把拔!」

小吉說:「我們把那個沒良心的趕出去。

麻麻說:「真的好棒啊你~~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