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919

諮商日期:20170910

諮商者:小錢

米克斯犬小錢,主人說自從養了小錢,就開始賺錢,真的很不錯的名字!

小錢說:「我還有很多朋友。

把拔說:「對,牠都會出去交朋友,都是流浪動物。」

小錢說:「我會自己出去遛自己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根本沒在管牠的,想出去就出去,玩累了就會回來。」

小錢說:「我身體很好。

把拔說:「牠算身強體健的,沒什麼生病沒錯。」

小錢說:「打架都不會輸的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的出去打架沒輸過,很猛。」

小錢說:「牠們都打輸我。

把拔說:「牠們那些流浪動物還真的都打輸牠。」

小錢說:「輸了就聽我的,我是老大。

把拔大笑說:「真是英勇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