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912

諮商日期:20170910

諮商者:MOMO

拉布拉多MOMO,憨厚的臉望著老師,笑咪咪的,好可愛。

MOMO說:「你們兩個剛結婚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剛結婚。」

MOMO說:「你們搬出去了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結婚之後就搬出去了。」

MOMO說:「沒有把我一起帶走。

把拔說:「我們就是要來問MOMO,要不要跟我們一起搬出去,還是要跟阿公阿嬤住?」

MOMO說:「我要跟你們。

把拔說:「可是我們新家比較小,沒有像阿公阿嬤家那麼大喔!」

MOMO說:「沒關係!只要跟你們在一起,我沒關係。

把拔點點頭說:「那我回去跟阿公阿嬤說,我把你帶走。」

MOMO說:「要常回去看他們。

把拔說:「好!我們常回去看阿公阿嬤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