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917

諮商日期:20170910

諮商者:紅豆

米克斯貓紅豆,在提籃裡面喵喵喵的一直叫著,很焦躁不安。

紅豆說:「我每天吃藥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牠從小身體就不好,常常生病,一直都在吃藥,真的很心疼牠。」

紅豆說:「吃藥吃的很煩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吃藥很討厭,每次吃藥都要掙扎很久,把我都抓傷。」

紅豆說:「真的對你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!我不會怪你的。」

紅豆說:「可以不要吃藥了嗎?不吃藥就不會發脾氣。

麻麻說:「不行啊!醫生說你的藥不能斷,為了你的身體,不能不吃藥,你要忍耐。」

紅豆說:「好,我會忍耐。

麻麻說:「你好乖!麻麻一定會一直照顧你,你自己也要加油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