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903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小黃

短毛臘腸小黃,在主人身邊穿梭著,一刻都停不下來,一直看這看那,很忙。

小黃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我們都在猜,牠來一定會說不要減肥!哈哈哈哈~」

小黃說:「我要吃。

麻麻說:「醫生說你再吃下去,心臟會受不了,會死掉。」

小黃說:「我寧願死掉,也不要餓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餓不死的!你這麼胖!這麼有本錢,不怕餓死的!」

小黃說:「那個蒙古大夫。

麻麻說:「你自己不想減肥,罵人家蒙古大夫,你再不減肥,你真的會生病。」

小黃說:「我快餓死了。

麻麻說:「那給你吃水果,你可以接受嗎?」

小黃說:「什麼都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哪是啊!你又不吃蔬菜水果,你只吃肉,還什麼都好。」

小黃說:「現在什麼都好,能吃都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是夠了....哈哈哈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