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31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西瓜

米克斯犬西瓜,笑嘻嘻地看著老師,好壯的身材,主人把西瓜養的真好。

西瓜說:「我吃很多。

麻麻大笑說:「看就知道,你這種體格,一定吃很多,麻麻都快被你吃垮了。」

西瓜說:「什麼都吃。

麻麻說:「對,什麼都吃,連衛生紙、毛巾、拖鞋都吃。」

西瓜說:「我每天在家很無聊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很無聊?!所以你把家都快拆了?!還是要讓你去上班?」

西瓜說:「我會自己出去遛自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是馬上扯離話題是嗎?」

西瓜說:「我出去會找朋友。

麻麻說:「對,西瓜有一個朋友,住在巷口,也是米克斯,西瓜都會去找牠。」

西瓜說:「牠被養在外面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牠是被養在院子裡,西瓜每次去找牠,都在院子跟牠玩。」

西瓜說:「我是養在裡面的。

麻麻說:「你看你多幸福!」

西瓜說:「我常去看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真的很有同胞愛!哈哈哈哈哈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