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28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寶寶

瑪爾濟斯寶寶,小小一隻,卻活蹦亂跳的,到處跑到處跳。

寶寶說:「我麻麻很疼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很疼牠!真的~」

寶寶說:「把拔比較兇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先生對他比較嚴格。」

寶寶說:「把拔都會揍我。

麻麻說:「對~哈哈哈哈~我先生會修理牠,如果他不乖的話。」

寶寶說:「真的揍,不是假的揍。

麻麻說:「打屁股啦!會打牠屁股!小處罰!」

寶寶說:「可以叫他不要揍我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要調皮,把拔就不會揍你啦!」

寶寶說:「我很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很乖?哈哈哈哈~」

寶寶說:「我會很乖的。

麻麻說:「好~你只要乖乖的,我就叫把拔不要揍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