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24

諮商日期:20170909

諮商者:小PI

紅貴賓小PI,一臉的淘氣樣,在主人身邊東奔西跑的,停不下來。

小PI說:「每次抓我的手,都很痛。

麻麻剛好抓起小PI,沒想到小PI就這樣反應。

小PI說:「以後抓我可以用抱的嗎?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原來這樣會痛啊!難怪有時候都會叫一聲,嚇我一跳,原來是會痛。」

小PI說:「我喜歡出去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也知道你喜歡出去玩,每次要出去散步,時間還沒到你就已經坐不住了。」

小PI說:「公園很多狗狗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每天下午鄰居都會出來遛狗,小PI就會遇到很多狗狗一起玩。」

小PI說:「我很喜歡跟狗狗玩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都沒在怕生,連大狗都不怕,我都怕大狗會咬牠。」

小PI說:「我不怕,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怕,我很怕啊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