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15

諮商日期:20180815

諮商者:MOCHI

新加坡寵物諮商,博美犬MOCHI,今年五歲,麻麻跟阿姨一起帶著MOCHI來見老師。

MOCHI說:「常常美容洗澡,覺得自己很帥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啊!我大約一周帶牠去洗一次澡,牠真的很自戀ㄟ!」

MOCHI說:「很喜歡美容洗澡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我也覺得牠很喜歡,牠真的很愛美!男生ㄟ!怎麼這樣啊!」

MOCHI說:「以前的毛很茂盛,但現在毛變很少,為什麼?

麻麻大笑說:「之前有一個美容師不懂博美的毛不能剪太短,所以把牠的毛弄得太短之後,就再也長不太出來,我已經花了很大的功夫,讓牠的毛長出來,比較好了。」

MOCHI說:「心裡很難過,因為我的毛,我心裡很難過。

麻麻說:「真的真的!之前毛長不出來,牠都不太笑,最近毛長出來了,就會笑了,真的很在意。」

MOCHI說:「妳對我非常好,阿姨不會對我發脾氣。

MOCHI說的是阿姨,MOCHI看著阿姨,說阿姨對牠很好。

MOCHI說:「媽媽會對我發脾氣,媽媽兇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只要乖乖的,我哪會對你發脾氣啊!哈哈哈哈~」

MOCHI說:「我的車子.....

麻麻說:「你的法拉利嗎?被我丟掉了....怎麼了?」

MOCHI說:「睡覺也在那睡覺,我想它,想那車子,從一開始,就睡的,有我的味道,是紅色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是紅色,從很小就睡在那裡,有牠的味道沒錯,可是被我丟了啦!麻麻再給你買新的。」

MOCHI說:「我是妳的小孩,妳沒有小孩,我陪妳。

麻麻好感動的說:「MOCHI好貼心喔!好感動~~~」

MOCHI說:「我跟妳相依為命,我當妳的小孩就可以了,妳不需要再有別的小孩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的意思是不要我生小孩的意思是嗎?哈哈哈哈哈~你佔有慾這麼強啊!」

MOCHI說:「有傭人,傭人的時間長一點,你就不用那麼累。

麻麻說:「天啊!MOCHI真的好乖,會替麻麻著想ㄟ!好貼心的MOCHI喔!」

MOCHI真的是很愛麻麻,占有慾很強的一隻小寶貝~真的好貼心喔~

S__35708930.jpg

S__35708931.jpg

S__35708933.jpg

S__35708935.jpg

S__3570893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