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13

諮商日期:20170813

諮商者:阿泡

米克斯犬阿泡,一臉的淘氣樣,在主人身邊衝來衝去,穩定不下來,真的好可愛。

阿泡說:「我每天都在外面玩。

阿嬤說:「對啊!就跟野狗一樣。」

阿泡說:「我本來就是野狗。

阿嬤說:「對啦!牠自己跑來我們家,然後就不走了!哈哈哈~」

阿泡說:「這裡有吃有喝有住,我幹嘛走。

阿嬤說:「對啊!跑來之後,我看牠瘦巴巴,就給牠吃給牠喝,牠就自己住下來了。」

阿泡說:「住這裡很好,吃好住好。

阿嬤大笑說:「你還知道你吃好住好喔!哈哈哈哈~」

阿泡說:「我在這裡很幸福,謝謝你。

阿嬤大笑說:「不客氣啦!你只要不要再把我的沙發咬壞就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