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809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秀秀

瑪爾濟斯秀秀,真的很秀氣的小母狗,一臉的氣質,真可愛。

秀秀說:「我麻麻都會幫我打扮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很愛幫牠打扮,哈哈哈~」

秀秀說:「我都隨便讓我麻麻打扮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啊!牠真的很乖,都隨便我怎麼打扮,也不會弄亂,真的很乖ㄟ!超配合。」

秀秀說:「我也很喜歡打扮。

麻麻說:「原來狗狗也會喜歡被打扮喔?我還怕牠不喜歡,都沒有很用力的打扮!哈哈哈哈哈~」

秀秀說:「我喜歡打扮美美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那就好!哈哈哈~那我就可以盡情地幫你打扮了!」

秀秀說:「我吃很少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很擔心牠,食量很小,吃太少,怕牠營養不良。」

秀秀說:「我會自己控制食量。

麻麻說:「你為什麼要控制食量?」

秀秀說:「要維持身材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每天都在說,我要控制食量,因為維持身材很不容易,沒想到秀秀也是!哈哈哈~真的太不可思議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