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802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包子

柴犬包子,說胖也不胖,卻看起來很壯,笑咪咪,很有親和力。

包子說:「我媽現在一個人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什麼意思啊你!」

包子說:「我媽人很好,很善良。

麻麻說:「所以呢?」

包子說:「也很會做家事,很勤勞節儉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有這麼多優點喔!」

包子說:「打不還手、罵不還口。

麻麻說:「沒有這樣好嗎?!」

包子說:「有沒有單身的好男人,介紹給我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搞半天,你在幫我徵婚喔!哈哈哈哈哈哈~」

包子說:「希望我媽趕快嫁出去~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麼擔心我嫁不出去,竟然還給我徵婚!哈哈哈哈哈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