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719

諮商日期:20170802

諮商者:可樂

約克夏可樂,東奔西跑,一刻都不得閒,麻麻一直把牠抓回來,牠又跑掉,真可愛。

可樂說:「我一邊跑也可以一邊說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就你最特別!可樂乖,快點回來說話。」

可樂說:「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很早就出門了。」

可樂說:「我沒有睡飽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今天很早起,一大早就把牠挖起來,哈哈哈哈哈~」

可樂說:「也沒有吃飯。

麻麻說:「有吃啦!沒有吃很多,因為要坐車,我怕你暈車會吐。」

可樂說:「餓死我了。」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好好~忍耐一下,等等講完話,我再弄給你吃。」

可樂說:「你們有欠錢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這兩天才在討論,我們有房貸還有車貸,欠銀行錢。」

可樂說:「你們欠很多錢!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們欠很多錢,因為房子跟車子都買很貴!哈哈哈哈哈~」

可樂說:「你們要趕快還錢。

麻麻說:「我們也很想啊!可是沒錢還啊!哈哈哈~」

可樂說:「我很擔心你們還不出錢。

麻麻說:「不用擔心啦!慢慢還,有一天一定會還完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