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05

諮商日期:20170716

諮商者:妹妹

白梗妹妹,好可愛的笑瞇瞇看著主人,一邊吃零食,一邊等著說話。

妹妹說:「說話就有肉可以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跟牠說,如果來說話,就給牠吃肉。」

妹妹說:「我為了吃肉,我要趕快說話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趕快說!」

妹妹說:「我們家還有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家還有另一隻白梗,跟牠同一胎。」

妹妹說:「牠很皮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弟弟很皮,我們都受不了牠。」

妹妹說:「都會欺負我。

麻麻說:「對,弟弟有時候會捉弄妹妹,把妹妹氣的咬牠,哈哈哈哈哈~」

妹妹說:「我很受不了牠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妹妹每次都受不了牠,然後就抓狂,哈哈哈哈哈~」

妹妹說:「每次都搶我食物。

麻麻說:「對,弟弟會搶妹妹食物!」

妹妹說:「你要幫我解決這個問題。

麻麻說:「好,以後吃飯幫你們兩個人分開。」

妹妹說:「不要再讓牠欺負我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~我知道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