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03

諮商日期:20170716

諮商者:BIBI 

米克斯犬BIBI ,還是小朋友,才七個多月,很活潑又好動,真的很可愛。

BIBI 說:「我很愛吃。

哥哥大笑說:「牠都會跟我搶食物。」

BIBI 說:「我什麼都吃。

哥哥說:「對,什麼都吃,連沙發、椅子、木頭什麼都吃!」

BIBI 說:「你很愛打電動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看,你說BIBI ,BIBI 也會說你!哈哈哈哈哈~」

BIBI 說:「你都不唸書。

麻麻說:「真的!BIBI 說的沒錯,哥哥都不愛唸書。」

BIBI 說:「講也講不聽。

哥哥說:「你不要講我啦!講你自己啦!」

BIBI 說:「你要聽媽媽的話。

哥哥說:「你就有聽媽媽的話?叫你不要破壞你也不聽,叫你不要亂叫你也不聽。」

BIBI 說:「我是狗,你也是狗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說的好!哈哈哈哈哈~愛死你了BIBI ~~~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