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02

諮商日期:20170716

諮商者:大頭

約克夏大頭,其實,頭一點都不大,全身都小小的,很可愛。

大頭說:「你們剛結婚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剛結婚沒多久。」

大頭說:「恭喜你們。

麻麻說:「謝謝你大頭!大頭真乖。」

大頭說:「你們有想要生小孩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有計畫要生小孩。」

大頭說:「生了小孩會不會不要我?

麻麻說:「放心,生小孩還是會養你,照顧你,大頭你放心嘿!」

大頭說:「那我就放心了。

麻麻說:「我們還是會很愛你,不會把你送走的。」

大頭說:「我只擔心你把我送走。

麻麻說:「這你就不用擔心了。」

大頭說:「我會很乖的。

麻麻說:「大頭一直都很乖!我知道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