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615

諮商日期:20170621

諮商者:小潔

瑪爾濟斯小潔,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跟主人到諮商室。

小潔說:「你們常常大聲講話,我很害怕。

麻麻說:「我們家的人嗓門很大,哈哈哈哈哈~」

小潔說:「可以不要那麼大聲,嚇死我了。

麻麻說:「難怪小潔常常會躲在沙發下面。」

小潔說:「你們也常吵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沒有很常啦!偶爾會吵架。」

小潔說:「吵架更可怕。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~以後不會在你面前吵架,不要怕!」

小潔說:「我都怕你們吵一吵會打起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會打啦!放心放心!他不敢打我。」

小潔說:「你們萬一打起來,我不知道要躲去哪裡!

麻麻說:「以後不會了!哈哈哈哈~你不用怕喔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