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BOSS遠遠看到我就叫我。

BOSS說:「媽媽!你要來陪我們出去散步嗎?」

我說:「你們跟哥哥出去玩,媽媽來拜拜。」

BOSS說:「媽媽!你跟我們一起去。」

我說:「媽媽不去,BOSS乖!你們去。」

BOSS說:「媽媽!一起去一起去~」

我說:「BOSS乖!媽媽不去~」

元元說:「老子等一下就咬你,媽媽就說不去了,還一直盧小小!」

我說:「元元乖!你那麼小隻,不要去惹BOSS蛤!」

元元說:「老子沒在怕。」

元元....你已經掰咖了!不能在殘廢了!乖一點!

IMG_89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