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帶信徒來廟裡拜拜,經過元元,看牠一直看著我們。

我說:「元元,你怎麼了?」

元元說:「媽媽~那個人說我很可愛。」

我說:「對啊!說你很可愛!」

元元說:「媽媽~你叫他過來一點!」

我說:「你喜歡他嗎?你要他摸摸你嗎?」

元元說:「他不是說我很可愛嗎?」

我說:「對,他說你很可愛。」

元元說:「叫他過來一點。」

我說:「你要他摸摸你嗎?」

元元說:「我.....要咬他!」

元元.....你真是狗改不了吃屎!

S__34496544.jpg

S__344965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