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剛從樓上下來,狗狗們剛好出去散步回來。

朱古力大喊:「快開門~~~~快給我開門!」

BOSS說:「好熱啊~好熱啊~開門開門~~」

朱古力又喊:「阿嬤~阿嬤~快開門讓我進去吹冷氣!」

我說:「來了來了!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阿嬤~我快變成烤朱了。」

我趕快開門讓牠們進來,每隻狗狗都大呼小叫的。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我差點變成烤朱!熱死了~」

我跟財妹說朱古力說牠快變成烤朱。

財妹說:「朱朱~我怕你變成烤朱,明天開始你不要出去了!」

朱古力:「.....」

怎麼會這樣......

S__343249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