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25

諮商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小喵

米克斯貓小喵,很驚恐地看著外面,因為小喵很怕狗,一直防衛著。

小喵說:「沒有看過這麼多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小喵很少出門,幾乎都在家,沒看過這麼多狗是真的。」

小喵說:「我很怕狗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,我會保護你,不會讓牠們靠近你的。」

小喵說:「我還有主人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跟我家人一起養牠。」

小喵說:「是你帶我回來的。

麻麻笑著說:「對,小喵是我在學校撿回來的。」

小喵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麻麻說:「不客氣~」

小喵說:「我很開心你對我很好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真的嗎?哈哈哈哈哈~沒有白疼你啦!」

小喵說:「外面還有別的流浪貓,你也一起帶回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都會去餵外面的流浪貓是真的,但是帶回來的話,有點困難,家裡沒有空間再養牠們了。」

小喵說:「希望你繼續餵牠們。

麻麻說:「好,我會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