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18

諮商日期:20170610

諮商者:木棉花

金吉拉木棉花,好詩情畫意的名字,木棉花也長得很優雅秀氣,真的很漂亮。

木棉花說:「我很擔心你還沒結婚。

麻麻笑著點點頭說:「對!我還沒結婚,花花你要幫我牽紅線嗎?」

木棉花說:「希望你趕快嫁出去,我就可以放心了。

麻麻說:「可是我不急啊!一個人很好啊!自由自在~」

木棉花說:「你不要再亂花錢,要多存點錢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!跟我媽一樣。」

木棉花說:「我們兩個住,她很愛吃,我也很愛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很愛吃!只要有好吃的,我都會去品嘗!哈哈哈~」

木棉花說:「她很愛吃,她寧可吃,也不怕胖死。

麻麻聽了大笑說:「對!是真的!我寧可吃,也不擔心身材,木棉花也是ㄟ!哈哈哈哈~」

木棉花說:「我會陪你一起到處品嘗美食的。

麻麻說:「好~我們吃遍大江南北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