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30

諮商日期:20170419

諮商者:油條

柴犬油條,雄糾糾的在諮商室裡面走來走去,巡邏了起來。

油條說:「我會咬人。

大家聽了都深吸一口氣,尤其是老師,退了一小步。

油條說:「你最好不要摸我。

油條跟老師警告了,要老師不要摸牠。

油條說:「我打架都打贏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才打那麼一次,切~還是跟小土狗打架,欺負人家,有什麼好炫耀的啦!」

油條說:「我很厲害,我都沒在怕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要再說了啦!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。」

油條說:「我喜歡吃肉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喜歡吃肉,你不只喜歡吃肉,你只要是吃的,你都愛。」

油條說:「我不挑食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不只是不挑食,你只要可以吃的都吞下去。」

油條說:「不能浪費食物,把拔說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吃不下的丟給牠,牠都吃耶!哈哈哈哈哈~」

油條說:「你們太浪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