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到大女兒房間看泰迪,小女兒剛好也在大女兒房間,正在逗泰迪。

小女兒說:「泰迪,你這傻樣,真的好傻啊!哈哈哈~」

泰迪說:「我警告你,不要再說我傻。」

我跟小女兒說:「泰迪警告你,不要說牠傻。」

小女兒說:「不會啦!牠才沒有那麼小氣啦!對不對!傻子!哈哈哈哈哈~」

泰迪說:「叫你不要再說我傻!」

我跟小女兒說:「你不要再說牠傻了喔!」

小女兒說:「怎樣怎樣~傻子迪迪~傻子迪迪~~~」

泰迪突然對著小女兒大吼:「你才傻!」

小女兒大叫:「啊~~~~救命啊~~~~」

我就說叫你不要說牠傻了,不聽~

S__56819768.jpg

S__568197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