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00403

諮商者:炸雞

剛剛伯爵拔打電話給我,伯爵家的故事真的很特別,伯爵是一隻米克斯,從小就被伯爵拔家領養,跟伯爵拔一起長大,伯爵家住在南投,家中都是經過九二一大地震的災民,伯爵也是受災犬,伯爵有災後的心理問題,來見老師之後,伯爵漸漸的走出來了;但家中另外一件大事,就是伯爵的阿公,伯爵來諮商的時候,阿公跟家人分開了,因為伯爵一次一次的深情呼喚,希望阿公可以回家,跟家人團圓,中間感人肺腑的過程,就等著伯爵拔寫成故事文章跟我們分享囉!

我要跟大家說的結果是,今天聽到好消息,伯爵的心願達成了,伯爵的阿公回來了,跟家人團聚了,當伯爵拔跟我說了這振奮人心的消息,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;寵物的力量很大,寵物對我們的愛,可以化解很多的恩怨,也可以凝聚家人的感情,更可以讓我們的信念增強,我相信寵物不只是動物,牠為我們做的一切,是我們永遠都想像不到的。伯爵家,真的祝福你們喲!

一歲多的紅貴賓炸雞,真的很可愛,但是,牠很有個性,來見老師的時候,主人要牠過來坐在老師前面,牠堅持不要;雖然,坐的大老遠的,還是可以跟老師說話,真的很了不起的炸雞。炸雞說:「我在家很得寵。」主人聽到炸雞的第一句話就笑翻了,主人笑著說沒錯,炸雞在家真的很得寵,大家都很寵牠,寵翻天了。炸雞說:「我很可愛,妳們都這麼說。」主人又大笑,跟老師說沒錯,大家看到牠都說牠很可愛,真的是很有自信的炸雞。

炸雞說:「我要找男朋友,我很漂亮。」沒想到炸雞想交男朋友,大家都說炸雞很漂亮,很可愛,所以炸雞想要留下自己的下一代,炸雞說:「妳們說的,我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。」主人笑著點頭說對,大家都這樣說,炸雞很漂亮,生的小baby也一定很漂亮,所以,炸雞想要交男朋友,想要生baby。

炸雞誇獎完自己,又把自己的心願說出來之後,就說主人的是了,炸雞說:「妳晚上很晚回家,我等好久。」炸雞希望主人可以早一點回家,不要每天都這麼晚回來,炸雞會擔心,主人點頭跟炸雞說好,以後盡量早一點回來。炸雞說:「全家都很喜歡我。」炸雞,妳從開始到現在,一直在誇獎自己,真的很有自信捏!炸雞最後叮嚀主人:「我生的小孩都要留下來。」主人聽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如果生太多隻,怎麼辦?當主人還在猶豫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炸雞的時候,炸雞說:「妳聽到了沒有?」主人笑著說聽到了,炸雞真的是很有個性捏!連主人都要聽牠的,不過,baby一定很可愛,主人也捨不得送人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