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20

諮商日期:20170409

諮商者:阿福

西施犬阿福,好可愛的胖臉臉,一直賴在主人懷裡,好可愛。

阿福說:「我吃不飽,我好餓!」

麻麻大笑說:「你吃最多了還吃不飽?你要吃多少才吃的飽啊?」

阿福說:「你說要煮肉給我吃。

麻麻說:「有啊!我有煮給你吃啊!」

阿福說:「煮沒三天就不煮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~~真的沒時間啦!上班都來不及了,下班都很晚了,怎麼煮啦!」

阿福說:「說好給我吃肉的,飼料不健康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天啊!早知道牠都聽得懂,就不要講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阿福說:「最近有討論要幹什麼大事。

麻麻想了想說:「有嗎?什麼大事?」

阿福說:「什麼開車?什麼旅遊的?

麻麻大笑說:「天啊!我真的以後不敢在牠面前說什麼計劃了!哈哈哈哈~我跟我老公討論說,安排假日要帶牠出去旅遊,牠沒去過很遠的地方,要帶牠去遠一點的地方,開車要開很久的,哈哈哈哈哈~」

阿福說:「不要光說不練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回去跟把拔說啦!真的以後不能在你面前說什麼計劃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