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19

諮商日期:20170409

諮商者:皮皮

米克斯皮皮,瘦瘦長長的身材,腳很長,一臉淘氣樣,笑嘻嘻的,都不怕生。

皮皮說:「我常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牠真的常被揍,很皮,真的很皮,我取錯名字了。」

皮皮說:「揍真的,不是揍假的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少來,都是雷聲大雨點小,你少在那裡灌風。」

皮皮說:「都是把拔揍我,麻麻不會揍我。

麻麻說:「哈哈哈~我們一人扮黑臉,一人扮白臉,哈哈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把拔都是嚇唬我的。

麻麻說:「就是,每次都嚇唬你而已,結果,你怕了嗎?變乖了嗎?沒有啊?!」

皮皮說:「我很努力變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我看不出來耶!哈哈哈哈~」

皮皮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。」

麻麻說:「哎呀~終於講出好話了!狗嘴吐出象牙了!不簡單!」

皮皮說:「我很愛你跟把拔。

麻麻笑著說:「皮皮~我們也愛你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