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12

諮商日期:20170408

諮商者:滷蛋

吉娃娃滷蛋,一顆頭圓咚咚的,真的很像滷蛋,好可愛啊!

滷蛋說:「可以叫阿嬤不要再說要把我丟掉了嗎?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媽每次受不了滷蛋一直叫一直叫的時候,就威脅要把滷蛋丟掉。」

滷蛋說:「每次都說要把我丟掉。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!我叫阿嬤不要威脅你了啦!那你可以不要亂叫嗎?」

滷蛋說:「我不亂叫就不是狗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也對啦!不亂叫就不是狗了!哈哈哈哈~」

滷蛋說:「你出去可以把我一起帶去嗎?

麻麻說:「不行!因為你會亂叫,帶出去很困擾,如果你出去不亂叫,我就帶你出去。」

滷蛋說:「我不是亂叫,我是在提醒他們,不要踩到我。

麻麻驚訝的說:「真的嗎?你大吼大叫是怕人家踩到你是嗎?」

滷蛋說:「他們都沒注意我在腳下,會踩到我。

麻麻恍然大悟的說:「我懂了!我懂了!真的是這樣!我明白了~」

滷蛋說:「所以我才要大叫,提醒他們不要踩到我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那我可以接受你大叫了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