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402

諮商日期:20170322

諮商者:秀秀

瑪爾濟斯秀秀,光禿禿全身的毛都剃光了,好涼快。

秀秀說:「我的新造型,我很無言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自己幫牠剃毛,結果剃壞了,就乾脆全部剃光!哈哈哈哈哈~」

秀秀說:「我都不敢出來見人了。

麻麻說:「不會啊!還是很可愛啊!」

秀秀說:「我把拔今天沒有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先生原本要來,結果今天家裡有事,沒辦法來。」

秀秀說:「我把拔很會罵髒話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先生的口頭禪,哈哈哈哈哈~」

秀秀說:「我都聽不下去,太粗魯了。

麻麻說:「我也覺得很粗魯!哈哈哈哈哈~」

秀秀說:「把拔對我很好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先生對秀秀很好,很疼牠。」

秀秀說:「把拔常常帶我出去吃香喝辣。

麻麻說:「真的!每次都帶牠去朋友家玩,他那些朋友都會給牠吃一些有的沒的,鹽酥雞啦、東山鴨頭啦什麼都給牠吃。」

秀秀說:「我很喜歡跟把拔出去找朋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也知道!有那麼多好吃的,你一定很喜歡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