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26

諮商日期:20170322

諮商者:沙拉

金吉拉沙拉,窩在主人懷裡,很悠哉地看著老師。

沙拉說:「我是領養的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我撿到牠的時候,牠全身都是傷。」

沙拉說:「謝謝你救了我。

麻麻說:「不客氣~」

沙拉說:「你感情收傷害,我很心疼你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沒想到,竟然是你安慰我。」

沙拉說:「那種男人,去死一死吧!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去死一死!」

沙拉說:「為他傷心,不值得。

麻麻說:「恩恩~我知道!」

沙拉說:「不要再傷心了!

麻麻說:「好!我知道!我會努力~」

沙拉說:「下一個會更好的!

麻麻說:「好!下一個會更好!」

沙拉說:「我會幫你把關的!

麻麻笑著說:「謝謝你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