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元股骨韌帶因為年紀大了,跳躍動作太大,斷裂了,去開完刀,我到財神廟去看牠。

我說:「元元,你還好嗎?」

元元看著我說:「你看看~我這什麼樣子。」

我說:「我知道,開完刀就好了,這兩天不能活動,等傷口好了就恢復正常了。」

元元說:「為什麼要這樣!看我!他媽的~這什麼個樣子?」

我說:「元元乖!不開刀你就不能走路,過幾天傷口就好了,再忍耐幾天。」

元元說:「......一定要戴這朵大花嗎?唉~」

喔喔喔.... 原來你說的是喇叭!不是你開刀行動不方便喔!哈哈哈哈哈....

S__5177382.jpg

S__51773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