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21

諮商日期:20170312

諮商者:小五

拉不拉多小五,身材真是魁武,好勇壯的小五,真帥氣!

小五說:「我很愛吃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還知道你很愛吃喔!」

小五說:「除了吃之外,什麼都沒關係。

把拔說:「真的!牠什麼都不在呼!只要吃飽就好。」

小五說:「只要給我吃,我都無所謂。

把拔說:「真的是除了吃,說的也都是吃,腦子裡只有吃!」

小五說:「我想吃人的食物。

把拔說:「你從剛剛說到現在,都是吃!」

小五說:「可以給我吃人的食物嗎?

把拔說:「你不能吃人的食物,你都已經那麼胖了~」

小五說:「沒關係!只要能吃,胖沒關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