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13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Q比

吉娃娃Q比,張大眼睛東看西看,一臉的小心謹慎。

Q比說:「每天都跟我說要來說話,煩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多擔心牠來了不說話,還好有開口。」

Q比說:「我今天要來跟你說,你可以叫阿嬤不要再說要把我丟掉好嗎?

麻麻說:「阿嬤都為會威脅牠,如果一直亂叫,就要把牠丟掉,真的真的。」

Q比說:「我被嚇得都快神經病發作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每天也都像發神經一樣,對阿嬤亂叫,哈哈哈哈~」

Q比:「我嚇唬阿嬤,她就不敢把我丟掉了。

麻麻說:「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?」

Q比說:「我很健康。

麻麻說:「你有沒有什麼希望我幫你完成的事?」

Q比說:「希望你趕快賺錢,買房子,搬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哈哈哈~好~我知道了!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