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06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小芳

美短小芳,躲在主人懷裡,又很好奇的一直探頭探腦。

小芳說:「我很少出門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只有帶牠去打預防針才會出門。」

小芳說:「我身體還好。

麻麻說:「不是來看醫生,是來跟杜老師說話啦!」

小芳說:「最近有點腸胃不舒服。

麻麻說:「對,牠前陣子又吐又拉肚子。」

小芳說:「看醫生打針吃藥有好一點了。

麻麻說:「還會不舒服嗎?」

小芳說:「有好一點。

麻麻說:「還是要再去看醫生。」

小芳說:「我怕看醫生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不過,還是要去看,看好了才放心。」

小芳說:「我不會不舒服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跟你說要去看醫生就不會不舒服了喔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