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305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米奇

紅貴賓米奇,造型好可愛,像一隻熊寶寶,在主人身邊走來走去,很有自信。

米奇說:「哥哥沒有來。

姐姐說:「對,哥哥今天要上班,不能來。」

米奇說:「還好他沒來。

姐姐說:「為什麼?你不希望哥哥來嗎?」

米奇說:「我要講他壞話。

姐姐大笑說:「好好好~你講你講!」

米奇說:「他都會整我。

姐姐點點頭說:「對,哥哥喜歡整米奇,每次都把米奇搞毛。」

米奇說:「把我搞毛我就咬他。

姐姐大笑說:「對,米奇每次只要火了,就會作勢要咬哥哥,不過,都沒有真的咬啦!」

米奇說:「我是嚇他的,我怕我真咬了,我就不用回來了。

姐姐大笑說:「真的!你真咬下去,你應該會被踢出去。」

米奇說:「他最好每天都出差不要回來。

姐姐大笑說:「對對對,最好每天都出差不要回來,錢匯回來就好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