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220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芊芊

米克斯貓芊芊,胖嘟嘟的,好可愛,翻肚子慵懶的在提籃裡,真的是太可愛了啦~

芊芊說:「我不要減肥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都胖成這樣,提籃都裝不下你了,還不想減肥?」

芊芊說:「我常常都餓肚子。

麻麻說:「你吃那麼多還餓肚子?你到底要吃多少才夠啊?」

芊芊說:「我喜歡你煮肉給我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真的沒看過一隻貓那麼愛吃肉的!哈哈哈哈哈~」

芊芊說:「我也可以吃魚!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只要是吃的,你都愛!」

芊芊說:「你給我買的零食很好吃。

麻麻大笑說:「說來說去,都說吃的,你的世界裡面,還有別的事情嗎?」

芊芊說:「除了吃,沒有別的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