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219

諮商日期:20170311

諮商者:胖胖

瑪爾濟斯胖胖,真的肥頭大耳的,好可愛啊!

胖胖說:「你搬出去了。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因為前陣子結婚,搬出去了。」

胖胖說:「家裡剩下我跟媽媽。

姊姊說:「你要陪媽媽,不然媽媽很孤單。」

胖胖說:「我還好,媽媽很孤單。

姊姊說:「我會常回去看你們。」

胖胖說:「希望你幸福。

姊姊說:「謝謝你胖胖~~~~~」

胖胖說:「你的工作有點問題。

姊姊說:「對!最近因為一些人事調動,很煩。」

胖胖說:「你要克服,不能輕易離職。

姊姊說:「我真的有想離職。」

胖胖說:「要先找到工作再離職。

姊姊說:「我知道!胖胖好棒!真貼心~」

胖胖說:「祝福你們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