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仔仔跑到門口,突然又跑到餐桌下躲起來。

我問:「仔仔,你在幹嘛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等一下雪芳阿姨上來,你不要叫我。」

我問:「為什麼?要出去玩了,你不想出去嗎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不想出去,外面好冷。」

我說:「我跟雪芳阿姨說,你不出去。」

仔仔說:「不要說...」

我說:「不想出去沒關係,我跟雪芳阿姨說你不出去。」

仔仔說:「不要說啦!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仔仔說:「我先考慮一下啦!」

原來仔仔還在猶豫~

S__31580241.jpg

S__315802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