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08

諮商日期:20170114

諮商者:小乖

約克夏小乖,胖嘟嘟的小身體,在主人身上撒嬌,好可愛~

小乖說:「不要叫我減肥!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就知道我就知道!一定會說不要減肥!哈哈哈哈~」

小乖說:「你才要減肥!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啦對啦!我要減肥啦!」

小乖說:「你自己減肥就好,我不用減肥。

麻麻說:「好啦好啦!不要減就不要減!」

小乖說:「你脾氣不好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脾氣不好!所以你少惹我!」

小乖說:「你每次生氣都會摔東西。

麻麻說:「沒有每次啦!」

小乖說:「東西摔壞了要再買,很花錢,不要再摔東西了。

麻麻說:「又沒有花你的錢!」

小乖說:「吵架的時候我就躲到沙發下面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啊!每次我跟我男朋友吵架的時候,小乖就會躲起來。」

小乖說:「怕掃到颱風尾~

麻麻大笑說:「也是!哈哈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