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102

諮商日期:20170104

諮商者:笨笨

米克斯貓笨笨,抓著提籃不放,緊張的喵喵喵的叫。

笨笨說:「到底帶我來這裡幹什麼?

麻麻說:「我有跟你說要帶你來跟老師說話呀!我們來跟老師說話,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呢?」

笨笨說:「說什麼話,我都快餓死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隻貪吃的貓,講完我們就回去吃飯,會給你吃罐頭還有零食,你快講。」

笨笨說:「我每天都一個人在家。

麻麻說:「對啊!因為麻麻要上班。」

笨笨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因為麻麻工作比較晚,每天都要加班。」

笨笨說:「給我開一盞燈,天黑了我會怕。

麻麻說:「好好~我把燈開著。」

笨笨說:「開電視。

麻麻說:「好好好~我也把電視開著。」

笨笨說:「開罐頭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想的美~哈哈哈哈哈~」

笨笨說:「我講完了,我要回家吃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